浙江同志导航

浙江同志导航

搜索
查看: 1558|回复: 0

裸男睡觉 好处多到你想不清

[复制链接]

204

主题

204

帖子

682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82
发表于 2021-12-30 11: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每天早上醒来感觉自己明明睡够了时间,却很疲惫?也许你应该脱掉你的睡衣裤,开始裸睡。这种改变能够带来意想不到的好处。

    增加催产素

    有研究表明,裸身睡在别人身旁,你会释放一种好闻的荷尔蒙,就是催产素。催产素通过皮肤接触产生可以帮助缓解压力和沮丧;另外,催产素可以降低血压,提升内脏能动性,减少肠道炎症。当然了,性生活也可能改善哦。

    深度睡眠

    一些失眠和错误的体温调节有关。洛杉矶睡眠研究院报告指出这不仅改善睡眠,也会让你习惯性地进入深度睡眠。裸睡帮助调节体温,确保体温不会过热,不至于早上醒来汗湿衣衫,也就是说你会睡得很香很沉。

    保持活力

    裸睡可以让抗衰老荷尔蒙和褪黑激素合理工作。褪黑激素可以调节身体睡眠系统,抗氧化,捕捉自由基,始终让身体保持一个年轻充满活力的状态。

    调节皮质醇

    裸睡可以调节皮质醇水平,皮质醇在以下方面都很有益处:增强免疫力,降低血压和卡路里,适当减少食欲,改善睡眠,增强性欲,减少糖分和碳水化合物的摄入,改善经前综合症等等。、

    增强自信心

    你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?试试裸睡,这样你就在不断的审视自己的身体,这样就会促使你去运动,来为自己带来一个好身材。过段时间,你就会习惯自己的裸体,甚至爱上自己美好的样子。

    加强生殖活力

    要知道,**是男人身体各部位中,温度最低的。裸睡会让身体保持在一个适宜的温度,这会增强精子的活力。

    完美肌肤

    裸睡才使肌肤真正地呼吸,要是你有粉刺,或者背后痤疮,裸睡会让氧气直接接触这些有问题的部位。肌肤值得获取自由,你也会感到好一点。

    裸睡的好处这么多,赶紧丢掉睡衣睡裤,睡觉的时候做一个安静的裸男子吧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浙江同志导航  

GMT+8, 2024-3-29 05:31 , Processed in 1.170825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浙江同志 浙江同志 X3.2

© 浙江同志 浙江同志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